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大失眠

一年發生不到三次的超大失眠,果然還是沒有在這個夏天放過自詡很容易入睡的我(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年夏天一定要來個至少一次),又再一次用朦朧的知覺來迎接美好的(?)的早晨,只是這次比較慘一點的是,我下午兩點還有一場三小時的科學哲學個人秀(?),打這篇網誌的此刻,完全沒有辦法想到自己下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。

唉唉,一天之內,絕對不能又喝咖啡又喝雞精,然後又想很多事情,管這些事情是想哲學的、科學的、社會學的、文學的、抑或是個人自己的事情。總覺得,雖然大失眠來得總是突然,但想想又覺得這中間有不少自找的成分。

只是好不容易慢慢調過來的作息,又要大亂了。

或許是最近壓力大一些吧,報告的壓力、作業的壓力、安排出國行程的壓力、還有那個說「快寫完」說很久的波波的壓力。聽說人在壓力大的時候會做一些比較奇怪的事情,唉唉,如果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,還請身邊的人見諒了.......

我恨失眠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依照慣例,去吃宵夜街的永和豆漿吧
雖然不是頂美味,但感覺吃完了這個早餐才算是完成了難得有的盛事